跳到主要內容區

政治大學心理學系睡眠實驗室 誠徵專任研究助理一名

【資格條件】

  1. 具心理學相關之學士學位者
  2. 熟悉電腦文書處理 (Word、Excel等)
  3. 不排斥與人有肢體接觸者(因收案需協助在受試者身上進行黏貼電生理記錄電極片)
  4. 做事細心、有耐心、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具備學習熱忱者

【工作項目】

  1. 協助研究計畫相關收案 (包含問卷、訪談、施測及生理記錄等)
  2. 協助研究計畫生理訊號整理與分析
  3. 研究數據、資料整理
  4. 其他計畫相關之行政相關交辦事項

【實驗室簡介】

本實驗室的主要研究方向在透過心理及電生理的角度及方法瞭解睡眠及睡眠疾患的相關因子,以及發展針對失眠的心理及行為治療。歡迎對於睡眠、心理治療、生理回饋有興趣的夥伴加入。

【預計起聘日】

7月或8月開始,可協調。

【工作性質及待遇】

  1. 薪資:比照科技部研究計劃學士研究助理核薪標準 (學士第一年31,520元/月)。
  2. 聘用期:一年一聘 (自起聘日開始算)
  3. 工作地址: 國立政治大學志希樓二樓睡眠實驗室

【應徵方式】

  1. 意者請自備履歷表、簡單自傳(與本計畫相關之修課內容或研究經歷)、畢業證書與歷年成績單、研究相關經歷等,email至yachuan@nccu.edu.tw。主旨請註明:應徵專任研究助理。資料符合者將以email或電話通知面試。
  2. 應徵資料審查通過者,擇優通知面談。若徵聘到合適人選,將提前結束徵聘作業。
  3. 相關問題請聯絡:楊建銘老師,煩請以email至yangcm.email@gmail.com聯絡。電話: (02)29387383; (02)29393091 分機 6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