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活動】 NLP ON LINE課程~玩轉腦內元宇宙

你知道我們的大腦內建快速調節情緒的能力嗎?
當深陷於情緒困擾中的人們,
只要重新啟動腦內的正向心錨,
就可以快速遠離負面情緒困擾!
給自己兩個週末的心靈假期,
學習運用NLP技巧玩轉腦內元宇宙,
親身體驗並擁有瞬間轉化心情的魔力!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
NLP是結合心理學、生理學、神經學、語言學的應用心理科學,幫助人們學習如何調控大腦,快速有效改變思考、情緒與行為,因而盛行於全世界,運用於個人成長、心理治療、企業管理、教育…等多元領域。
學習NLP,幫助人們解析腦內神經語言程式,重新編碼過去的生命困境,打造自動轉化心境的腦內APP,將困境化作力量,發揮內在自我療癒潛能。
【趙淑華心理師-療癒受苦靈魂的生命導師】
趙淑華心理師與王輔天神父於90年代將NLP引進台灣,20多年來帶領數百場NLP課程,幫助上千名曾參與課程的學員,運用NLP的技巧協助自己及他人轉化困境,經驗生命的美好,並持續培育心理專業人員,透過NLP幫助他人。
淑華老師說:您若視NLP為技巧,它將服侍人的頭腦;您若賦予NLP靈魂,它將服侍人的靈魂,這取決於您的決定。
邀請您親身體驗淑華老師的NLP課程,經驗生命的無限美好!
【課程詳情】https://www.dowdslove.url.tw/?page_id=2665
【主辦單位】清華大學認知與心智科學中心、杜華心苑心理諮商所
【協辦單位】台灣諮商心理學會、台灣心智科學學會